close


起點義式廚房

店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210號 

訂位專線:04-23016426

http://tw.myblog.yahoo.com/e0527-happy/



上星期五跟外星人、丁還有黃臭臭去外面吃大餐, 

因為我跟外星人星期四還身陷在電腦審計的地獄中,

所以就派黃臭臭找到了這家店。  

進去店裡面的感覺很舒服,

服務感覺也很好,

很特別的是他們的有舖一層白報紙,

然後店員就拿了蠟筆給我們,

說可以在桌上畫畫,

然後我們就開始認真的點餐了,

(菜單請自行參考上面的網頁)  XD

我們點了四個主菜+A套餐,

A套餐是附湯、麵包、飲料,+$60

B套餐是附湯、莎拉、麵包、飲料,+$90

湯是番茄湯

其實我跟黃臭臭都不愛喝番茄湯

因為會覺得很多番茄湯都會有醬油味或是番茄醬的味道,

感覺很假,

可是他們的番茄湯滿好喝的,

不會有那些奇奇怪怪的味道。



接下來是麵包

好像是義大利手工香椿麵包吧? 還是香草我忘記了

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

很像麵包蛋糕的感覺

口感比較鬆

旁邊有沾醬

是橄欖油醬油?還是橄欖油**  我忘記惹  囧興~




這是什錦海鮮茄汁義大利麵

其實我跟黃臭臭除了不愛喝番茄湯之外

也不愛吃番茄醬汁的義大利麵  (兩的挑嘴鬼  XDD)

可是我必須要說

他的茄汁真的是很好吃

真的!!!!!

我們不愛吃茄汁是因為常常醬汁跟面的味道是分開的

不然就是很番茄醬的味道

但是他們的不會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那個口感真的很好



這是清炒蘆筍蟹肉義大利麵

我們很少吃清炒

有些店的清炒都會太乾或太油

他們家的都不會

很好吃  還滿爽口的




再來是馬格利特皇后披薩

他是手工的薄餅

口味很特殊   平常很少會吃的到

主角是乳酪  番茄醬   起司

中間白白的那個也是乳酪

好吃

就連冷掉了

還是很脆

吃起來也不油不膩



這個是
奶油蘑菇藍乳酪義大利麵

當初要點的時候

服務生還一直跟我們說那個料很少

怕會很空虛

其實吃的時候並不會有那種感覺

因為是藍乳酪   跟我們平常吃到的味道是不同的

很特別   也好吃  

但是他裡面有放堅果

我本來看到粉紅色的東西以為是火腿

結果是堅果  XDD

對堅果會過敏的人要注意一下   :)



至於飲料

因為用的是很普通的杯子裝的

就沒拍了  XDDDDD

努力的吃飯中  XDDD



說真的

他的量真的很多

我們四個女生點了四道

飽死了

早知道就點三樣就好了

覺得這家店CP值滿高的

下次有錢的時候還要去吃

我們這次吃因為是在試賣期

所以是加完一成服務費之後打七折

一個人是188

七折只到五月底喔   想去吃的要趕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