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gif  

 

到非洲之前我一直在對自己做心理建設

告訴自己那邊的生活會比台灣落後很多

不要期望太大  不然會適應不良  囧

結果  沒想到

頭兩天在肯亞待的HomeStay讓我改觀了

 

3.gif

 

看到這樣的房子  你會覺得這是在非洲嗎??

不過  也是因為住在那  讓我接下來的日子有點難熬  (之後再講)

 

GVN在志工到當地的前兩天有安排一些活動跟MEETING

所以我就先暫時跟其他人住在這裡

其實我覺得自己滿幸運的

因為  如果不是住在這邊兩天

我想  我可能在肯亞會沒有什麼外國人朋友

 

剛到那邊  對於一個平常沒有在講英文的人來說

要開口說英文真的很困難

又加上肯亞人腔很重  我頭一個月真的都聽不太懂它們在講什麼  囧興~

跟我睡同寢的是兩位美國女生  她們是大學同學  未來的小護士 >\\\<

我從沒想過  我跟她們的友誼  會延續到現在  :D

 

我記得有一天下午  活動一結束我們被早早送回去

剛好轟爸回來  就開始聊天

因為其實都沒有甚麼人聽過TW  所以我就有稍微解釋一下TW在國際的情事

然後轟爸就開始高談闊論的講了半個到一個小時吧

這時候   我一副很認真的聽他講話

其實我真的很認真  但是都有聽沒有懂  

所以過了幾十分鐘  我就假裝很認真的  其實在偷偷放空  XD

忽然  轟爸丟一個問題給我  我還不知道換我講話

還繼續微笑點頭   過了幾秒才發現換我說話了

只好裝傻代過 XD

沒想到   被ALISIA發現  其實我是不懂裝懂

她快笑死了  Q__________Q

 

不過他們真的很貼心  

因為我真的超愛裝聽懂  所以當我沒有反應的時候

他們就會在用更白話的話重講一遍  XD

 

 

homestay的院子有一顆很大的芭蕉樹

這讓剛到異地的我  不會有太陌生的感覺  :D

而且  我在那邊吃了很多熱帶水國

第一次看到帶皮的西瓜用叉子吃

害我很不知所措  囧興~

 

 

在MEETING結束的那天

GVN送我們去動物孤兒院參觀

在那邊看到很多電視上才看的到動物

還摸到了獵豹  >\\\\\<

牠根本就是一隻大貓咪

呼嚕的超大聲的   要很用力搓她  不然他會生氣  XDDD

 

之後   大家就各奔東西了

 

--

 

真是雜亂無章的一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