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gif

 

在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

在飛機上睡了又醒睡了又醒睡了又醒睡了又醒睡了又醒睡了又醒睡了又醒睡了又醒睡了又醒之後......,

我終於到肯亞了。  XD

 

到那邊才早上六點多,

我是晚上九點從香港出發,

中間有五個小時不見了。 XD

 

出關對我來說是條漫長的路,

因為我看不太懂填資料的表格,  囧興~

為什麼上面的英文跟我帶的旅行英文書的英文都長得不一樣,  Q口Q

我花了一個小時吧才出關,

還跟那邊的人雞同鴨講,

死不給我三個月的落地簽。  (哭

 

入境了之後,還怎麼看都看不到我的大名牌,

真看不習慣自己的英文拼音,  囧興~

被接到之後,就在車上等著其他人,

其實我那時候從沒想過,

我們是彼此在肯亞第一個見到的人,

在分開後又聚在一起出遊,

一直到他們都各自回國了,很捨不得。  Q___Q

I miss Alisia, Maryann & Carlo.

 

其實到了肯亞,有一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會覺得會不會這是一場夢,

一覺醒來,我還在台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