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 183.jpg

 

我覺得,很多人應該從很期待我的肯亞遊記到已經忘記這件事情了,XD

其實我很想要寫出很有趣很生動的遊記,或者是很觸動人心的歷程,

但是,我真的寫不出來阿!!  (抱頭)

所以,我還是來寫我最擅長的流水帳吧!! XD

 

 

一轉眼回台灣已經半年多了,

一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

很多時候,肯亞的生活還是歷歷在目,

我想我現在努力寫遊記,應該還來的及吧? XD

我這次不會再拖搞了,請相信我。  (真的嗎?  )  

 

 

 

最上面的照片,是我一出機場做在車內拍的第一眼的肯亞天空,

肯亞的天空,沒什麼雲,很清澈乾淨,

我覺得跟台灣的天空很不一樣,

畢竟他是一個遼闊的古老大地阿!!

我發現,我到肯亞之後,很常在感嘆肯亞事一個古老大地這件事,

因為非洲大陸之於台灣島,台灣根本就是一個小BABY而已,不是嗎??

 

 

PS. 接下來的遊記都會是以想到什麼就寫什麼為主,所以時空可能會有點錯亂  囧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