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 325.jpg

 

「第一次寫英文信寫到胃痛。囧」

 

在選擇要參加哪個國際組織花了我很多的時間,

因為當你上估狗輸入"volunteer in Africa"大概有十三萬筆的資料,

真是眼花撩亂。

 

我知道我自己的英文不好,所以我比較想要去當保育志工,

因為當保育志工不用跟太多人說話,XD

又加上我很喜歡動物,所以這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科科

不過,看完了吸引人的網頁之後,總是要回歸現實面,

保育志工花的錢是其他類型志工的兩倍到三倍以上,所以我只好放棄了。囧

 

最後選擇的是GVNChildren Program,自認自己英文沒好到可以教書,

所以想說照顧小孩應該比較OK,

會選擇GVN是因為之前有人去過,這樣應該比較不會被騙,XD

又加上收費合理。 (雖然入會費要USD350 )

 

當初沒有選擇台灣的NGO主要是因為時間上或者是跟我的需求不合,不然就是要教學、醫療、科技、農業,我完全沒有辦法。\rz

 

最後選來選去,決定參加GVNChildren program in Kenya,填了一些簡單的表格,但因為我填得太簡單了,所以他們又寄信給我問了我一些問題,算是簡單的介紹自己還有說明自己有什麼經歷這樣;我只是簡單介紹一下我之前帶兒童營隊經驗,短短十幾行的英文信,花了我五個小時,寫完胃超痛的。囧興~

 

費用呢?在這邊大概說明一下,之前報導說二十萬是有點被誇大了啦!因為那還包含了我去香港玩的錢,還有加上我在肯亞也沒有過著很節儉的生活,所以聽起來很多,我有朋友花不到十萬塊就OK了,但因為他是強者,跟我不一樣。 XD

 

GVN會費           US$  350 ( 這已經不適用有點貴可以形容了  )

來回機票           NT$ 4.5w

三個月預付生活費 US$ 1900

帶去的錢           US$ 2000

 

還有一些行前準備的錢很哩哩摳摳的,就略過吧 XDD

 

然後出去前也目前的眾多親朋好友的資金來買文具帶過去給非洲的小朋友,非常謝謝大家得贊助。 :D

 

然後,我就很開心的出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